BRAND STORY

TRUE COLOR

真實的自然色彩

義大利空間彩繪大師 — MARCOBELLI 馬可貝里磁磚,義大利名師設計的國際名牌磁磚。馬可貝里磁磚起緣於 1994 年冠軍建材集團引進義大利馬可貝里品牌在台問世。

MARCOBELLI 馬可貝里品牌特色,就是它濃烈的義大利理想主義浪漫色彩設計風格,透過色彩所傳達的品牌設計理念,把磁磚從以往建築用表面裝潢材的產品概念,提升到加入空間意識、心理附加價值及社會價值的商品概念,這種由建築表面衍生的空間哲學,正是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品牌的新理念-TRUE COLOR(真實的自然色彩)。

馬可貝里四種商標色彩給人一種豐富的想像力空間

桃紅,如薔薇般的理想主義與浪漫色彩
蔚藍,如藍天, 在白雲襯托下所呈現的飄逸與悠閒
大紅,如火山,火爆的個性中難掩創造力的衝動
黃色,如沙漠,毫不偽裝介於攝氏96度與零下3度的鮮明性格

馬可貝里磁磚承襲義大利名師設計理念,擁有純粹義大利美學風格,創造精品化消費,為您打造居家極品美學的氣度;馬可貝里磁磚堅持保有義大利原始風範,創造一系列美學風格的磁磚產品,為您詮釋義式美學的最高境界 -「義式美學生活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