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x180瓷藝中板-大尺寸磁磚新品上市

星曜米蘭 Glamor Milano

星曜米蘭系列,將磁磚變成藝術瑰寶作品,運用豐富的色彩感,把自然美學結合精雕細琢的工藝融入生活,展現奢華細緻的居住型態。
以義式生活哲學所述,「美是最重要的衡量標準」。磁磚不再只是表面建材或簡單的排列組合,而是能營造空間品味美感的重要角色。
馬可貝里帶入義大利美學風格,創造超越天然石材的精品磁磚,以珍稀奢石打造出極具藝術張力、亮眼的視覺饗宴,提升、點亮空間整體調性,是品味人士的高雅首選。

順序連紋

一石六紋 連紋鋪貼設計,按照編號順序排列銜接,單片之間皆能精準拼接,呈現一體連貫性的紋理展示,完美營造出空間的大美意境。



表面效果介紹

全釉拋亮面 Polished
釉拋亮面質感,能夠點亮空間,營造高雅與奢華的精品質感,展現石材紋理鮮活的樣貌。

細乾粒自然面 Natural
細乾粒工藝,自然霧面質感,具有質樸原野的氣息,營造沈穩與溫潤風格,展現空間個性感與復古設計。


產品特點

細緻紋理層次分明
引進最新圖紋設計,結合特殊釉下彩製程,層次清晰自然更加立體分明。

亮霧面感,風格轉換
亮面磁磚採用水晶耐磨釉,經高溫燒結後結晶,獨家的釉面亮拋工序,還原石材的光澤與真實觸感,讓空間更具立體感及層次。
自然面磁磚採用細乾粒工藝,具有原始風貌,圖樣紋路豐富多元,柔和溫潤,能靈活打造空間氛圍。

堅硬如新.吸水率低
吸水率低於0.5%,優於石材質地更緻密、均勻。

極具質感.滿足需求

致力提升生活品質,台灣生產創造自然頂級風格,能滿足各式空間設計規劃,展現石材尊榮華貴、格調優雅,富麗大器的空間質感。

環保減廢.減少濫採
數位噴墨印刷節省多達30%的油墨消耗,同時精拋技術比普通拋光磚減少材料損耗達90%,降低石材的採擷與環境的汙染危害,符合環保、減廢的訴求。


產品介紹

雕刻白 fixed

DA18P001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   

義大利歷久不衰的石材之王,純淨的雪白底色基調,搭配岩石灰紋路呈現對比,展現低調的典雅時尚感。順序連紋設計,讓紋理走向自然且能完美接續。


卡拉卡塔金

DA18P002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   

高潔的象牙白底色,交織灰金紋理。色調華麗溫潤,使整體空間充滿意境。


星岩

HD18P003_自然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   

安定的淺灰色自然岩石肌理,佈上白色細緻星砂,霧面設計具有魔幻感。


銀彩

DA18P005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   

HD18P005_自然面  > 看環景展示

通透的灰銀白基底,佈滿變化交錯脈絡,詮釋低調奢華的生活格調。



黑雲石

HD18P006_自然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   

昂貴的黑色石種為基礎,融合經典大器的奔放紋理,鮮明的黑白對比,刻劃出空間深度,

湛藍愛瑪仕

DA18P007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   

內斂奢華的藍灰底色,搭配自由不羈的金線紋理,不譁眾取寵的色彩,妝點出不凡的時尚視覺空間。

曼賽爾

DA18P008_亮面   > 看環景展示   

從淺到強烈的絕美黃綠色調,富有層次的紋理顏色,彷如愛爾蘭連綿起伏的山丘風景,營造出一種自然深度感,展現引人注目的獨特吸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