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種義式生活美學任你實現 從磁磚到建築,榮耀內外彰顯,品味卓越不凡
馬可貝里磁磚 MARCOBELLI,源自純粹義大利美學風格,豐富的色彩與圖案靈感完全取材於大自然的元素,透過先進的數位噴墨工藝技法,將義大利名師的設計理念 - TRUE COLOR(真實的自然色彩)完整呈現在視覺及觸覺 。馬可貝里磁磚承襲義大利精品理念,純粹歐洲風格設計,由冠軍建材集團繼第一品牌冠軍磁磚之後,帶給國人更高級的居家極品美學。
新品上市 灰爍石 Ceppo
選自出產寶石礫石之稱的義大利卡拉布里亞地區,紋理中可以找到瑪瑙、石榴石、石英和其他寶石礫石,藉此豐富紋理的自然與變化,營造出一種仿佛走在礫石海岸上的感覺。
Play
新品上市 星曜米蘭 Giamor Milano
星曜米蘭系列,將磁磚變成藝術瑰寶作品,運用豐富的色彩感,把自然美學結合精雕細琢的工藝融入生活,展現奢華細緻的居住型態。
Play
世界再有事,也要有生活儀式!
難以言喻、但充滿魅力的義式生活美學 讓你發現: 人生可以只享受喜歡的那一面! 外面即使有風雨,但家裡就有風景⋯ 義式美學紋理,盡在馬可貝里
Play
品牌快訊
WHAT'S NEW